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被遗忘的地方

最近得知无名小站要停止服务了
所以才重返此地光顾
时间真的是小偷啊
天啊 我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的学生了

最近常常遇到这个问题
毕业后 有什么打算? 要去哪里工作?
老实说 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你们会认为为何我这个人没主见
或许我的热情和天真
已经被无情的大学生活消耗完了
也或许 我已经被现实打败

其实我这个人就是爱自由
我不想给自己太多的约束
不想把话给说白了
不想把自己困在一个地方
年轻人 应该给自己多点机会
哪儿有机会 就去那儿
毕竟年轻就是本钱 但不努力就不值钱了

不好意思 今晚有点感性
原本打算乖乖的完成课业
没想到却 做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事情
当然包括写部落格
好啦~到此为止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